<<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Sport Day 2013

 很開心滴~今年的運動會終於圓滿的結束了啦!
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我們St.John的操步拿冠軍了!
真的有好多年都沒奪冠了
十分難得~
在運動會前
大家拼命的練習
而且是在很嗮的太陽底下
那時候我簡直快要瘋了!
皮膚變得黑黑的
簡直不想見人
不過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
大家黑的超級~有價值的


當時老師宣佈“St.John Ambulans”時
大家真的很興奮~~~
坦白說我萬萬都沒想過會是我們
說不完的開心和感動

之前還一直再抱怨
抱怨不想去操步
不過如果現在再給我做多一次選擇
我相信我依然會去操
真的。真的。。真的第一次因為自己是St.JOhn member而感到光榮
希望下一年大家可以繼續保持第一名吧


  ST.JOHN Fighting!!!
We are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