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Emo

我討厭被大家忽略
我人緣也許真的很差吧
我已經慢慢在改善自己了
我已經開始去跟不認識的人多講些話
但是幾乎是沒人想要跟我多講話的意思
在今天的sukaneka
看到其他ajk們都玩得很開心
大家感情都很好
唯獨我是多餘出來的一個
沒有人想多理會我一下
比如說在今天大家都去忙準備自己station的東西
而我卻無所事事
不是我不想幫忙、
而我也不懂自己要幫些什麽
而且根本沒有人想理會我
也許大家都討厭我吧
看到大家ajk都能夠相處的那麼融洽
我真的很羡慕
要是一開始就覺得不喜歡我
那麼就不要把我列入ajk名單裏面啊
我不介意不當ajk
每當在一個團體里
我永遠都只不過是多出來的一個
永遠沒人會在意自己的存在
到底我的存在價值是什麽
爲什麽自己總是沒有朋友
爲什麽大家就不能都跟我說說話
我很難相處嗎?
我真的不明白
今天在st.john sukaneka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傷心
我真的受夠了
爲什麽每次總是我被忽略?
當我主動去跟大家說話時
大家都好像聽不到
到底我有哪裡做錯了嗎?
以前我自己比較被動
所以都認識很少人
但是現在我開始放開自己 我開始慢慢的去學會主動的跟大家互動
爲什麽結果還是一樣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也是人 我也是有feeling的好嗎?
請不要無視我
還記得前幾年的st.john one day camp
跟我同組的組員也是無視我
也一樣沒人想理會我
爲什麽大家都要這樣做!
爲什麽總是喜歡排擠我!
 我常常粘著雪雯是因為我真的沒有其他比較好的朋友了
我也不想給人說我天天做她的跟屁蟲啊
可是我已經沒有任何選擇了
看來在我這樣生當中真的沒什麼朋友吧

我討厭討厭!

算了
竟然大家都覺得我的存在是多余的
竟然大家都那麼討厭我
竟然大家都喜歡無視我
那好啊 我走啊
你們滿意了吧?我明年會換去kadet
我會自動離開
我要擺脫這種難受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