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D-DAY 1


 今天是沒有爸爸媽媽的第一天




ta們出國了
整個星期都在婆婆家暫住
該怎麼說呢
之前一直都覺得每天做著一樣的東西很無聊..
一直希望有幾天能過的特別一點
現在夠特別了
爸媽不在自己的身邊一個星期...住在婆婆家一個星期
在婆婆家所以東西都要自己做
已經不能像在家裡一樣當個好吃懶做的大小姐了
第一次煮早餐給大家吃,第一次自己洗衣服,第一次自己走路去買東西吃.... 
第一次整個星期都沒上學...第一次和爸爸媽媽分開那麼久
突然覺得好不習慣
不喜歡現在這樣
想回到去平時普普通通的生活
所有東西都照常
也突然有種強烈想去上學的感覺
也許是自己太過依賴了吧
現在終於知道爸媽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
也終於知道有爸媽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也許是時候學習獨立了
學習去習慣沒有爸媽的日子
真希望在他們身邊永遠都是個小孩子
什麽都不用去煩惱
因為只要他們在身邊就可以了...


哈哈。怎麼我突然那麼感傷起來了
Haizzzzzz..
Photobucket


想到之前自己說要去韓國當練習生
現在想想
如果我真的去到了
我真的能夠適應一個這樣陌生的地方嗎?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熟人
只剩下一個人孤零零
現在這樣想都覺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了



希望這個星期能夠快點過去
我真的很想過會平常的生活
還記得上個心情媽媽沒做工
那個星期的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就一起去吃晚餐
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其實坦白說那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雖然在學校遇到很多不開心又煩惱的事情
但是想到晚上回到家又能一家人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想到去年爸媽說要出國時還覺得無關要緊
那時候想到還有那麼多個月的時間
但是想不到轉眼間就到了
時間好真不是蓋的



另外當然也希望爸媽玩得開心啦
然後平安回來
難道他們有時間去“HoneyMoon”
好吧
我就耐心的等他們回來吧


Photobucket 

BY 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