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photo b8cad9a661d95f3f71bf26e66e0f3d7c.gif Bye Bye My Dream



這幾天想了很多很多
想了關於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未來
從2011年就開始有了想當明星的夢想
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些年一直都在堅持這個夢想
一直都不想去放棄
一直都相信也許會實現
但是現在的我有點想通了
夢想歸夢想
現實還是殘酷的
不是說我希望,我渴望,我堅持就能夠去實現的
人終究需要回去現實世界
                人不可能永遠的停留在一個虛假的夢境



要放棄一個自己堅持那麼久的夢想
說真的
真的很困難
但那又能怎樣
就算我一直去做無謂的堅持與掙扎
結果又不會因此而有任何改變
倒不如就放下好了Photobucket 

我還真的想不到自己那麼輕易的就這樣被迫放棄了
也許人在該放手的時候就應該毫不猶豫的就放了
我應該覺得高興嗎?
自己煩惱了那麼久的東西最終有了一個答案
一個自己不是很滿意的答案
呵呵
突然覺得自己太可笑了



我現在已經在找其他未來的出路了
依我目前的想法
我也許會去讀新聞系
播報新聞可以上電視
這也算是圓了些明星夢吧?


雖然如此
不過我知道我也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音樂
也許我會在不同的領域
在不同的地方
繼續地做音樂 
對吧?
        
   


想不到夢想終究還是抵不過殘酷無比的現實


BY琪

1 条评论:

  1. I know how you feel. Keep Believing in your dream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