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mY Life is Boring


 

開學都快要一個月了
感覺自己依然什麽東西都沒去做成
每天就這樣懵懵懂懂地上課,補習,做功課......
其實做這些東西自己卻不懂要來做麼的
唉,,,我還是在迷茫著........
每次反復想了又再想
不知怎麼的永遠就是沒有一個答案



也許在日後不知不覺中答案會慢慢地出來
可能?


另外對我來說可怕的St.John又漸漸來到我身邊了
我其實是蠻感謝大家給我當CM
但是我總是覺得自己還沒到那個應有的資格
所以啊~每次面對st.john我真的是很~~~~~自卑+壓力的
我只不過是一隻菜鳥
我什麽都不會
憑哪點我可以當CM呢?
是零。。。。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做好的啦
不知道我這隻菜鳥到底可以做好什麽呢?
讓我們看下去=.=


國oppa~我會記得你這句話的
我會堅持下去^^





 Boring 
 



最經我處於垂死狀態!!!!!!!
boylineemoticon






 BY 琪littlegirlemotic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