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What Can I do?

今天開學了
很不甘願去學校
現在的我已經16歲了
真的已經不小了


選了班
也算是滿意啦
因為那至少是我一開始就想進的班,4Sl
errm...如果問我有沒有壓力的話
其實是有的。。是很大啊~~~~~~T____T
我真的開始有點懷疑自己到底讀不讀到
haizz...上了Form 4所有東西都是寫的,都要背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應付不來
我簡直快要徹底崩潰了



問到自己長大后要做什麽
其實我很迷茫
雖然現在自己的確有了一個夢想
但是那個夢想到底實現還是實現不到
這又有誰懂呢
理想归理想,现实却是残酷不公
這幾天我想了很久
到底是不是該時候放棄這個夢想
然後回歸現實做回現在應該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感覺自己的夢想根本不可能會實現
哪又何必現在一直在浪費時間發白日夢呢?
哪又何必繼續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呢?
哪又何必繼續再做無謂的堅持呢?



我很亂。
我不懂自己應該怎樣做。
也許這真的是時候我要放棄了
 
 


 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