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Travel with my family ❤

好久都沒一家人去玩了
難得這次有機會T^T
雖然去的地方就只是KL
可是已經很開心了唷
講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去KL = =
也是第一次做火車><
去到那邊我們一家人可以說是背包旅行
嘻嘻....我們都是用走的比較多xDD
還蠻累的...
從來沒有試過走那麼遠的路


哈哈..在傻傻的等著火車xDD



  上到火車來自拍一下吧
咔嚓~



再來一張~咔嚓xD
 -------------------------------------------------------------------------------------------------------------------------------


去到那邊時當然是先去找酒店check in先啦
找了很多間
最後終於找到"卡根廷"酒店
哈哈..進到去有點怕怕的耶~我怕阿飄啦。。。
進到去第一時間就是躺倒床上拍張自戀照xDD
【我跟那隻老虎好像有點像xDDDD】



-------------------------------------------------------------------------------------------------------------------------------



去到KL就去了很多間shopping malls
逛啊逛滴 :)
那邊的shopping malls真的比怡保的還要大。。還要美
哈哈。。果然是大城市耶






  爸爸偷拍我和媽咪 ><
不過還拍到我們的背影蠻美的xDD
  


 爸爸和媽咪合照❤


 妹妹和爸爸

 拍到我自己好丑哦= =
這就是我不喜歡被別人幫自己拍照的原因T__T


 這杯Mocha冰沙蠻好的喲
Jeng❤

----------------------------------------------------------------------------------------------------------------------------


在酒店的鏡子也要拍一下先
哈哈


這是誰呢?
我的妹妹吖
你這張照片可以當海報嚕
看了很有feelxDDD
------------------------------------------------------------------------------------------------------------------------

雖然時間真的很短
可是我的收穫也還不錯哦
在Times Square買了很多間衣服
那邊的衣服又美有便宜
哈哈
過后還有經過一間店
那邊裏面都是賣明星的東西
海報,枕頭,螢光棒,專輯,衣服,書包.............
真的還有很多
本來是想買B.A.P的螢光棒
媽的...就是沒有B.A.P的螢光棒...EXO的就有><
而且我還有看到B.A.P的書包和衣服和扇子
真的很想買的叻
可惜最後沒買到
哼!下一次一定會去買回來

開心的時間久這樣過去了
呵呵。。



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