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MY DreAm

昨天跟朋友聊起了我們共同的夢想
但不知怎麼的
我們倆越聊就越覺得不可能
就憑我們兩個女孩的能力
怎麼可能能夠實現呢?
現在我們可是連去韓國都是個很大的問題
這又怎麼可能可以去到每一家公司去面試呢?
 SM,Pledis和Alpha我又要怎樣去到那邊呢?
而且啊
我也沒有那種
我唱歌不好,舞蹈不好,樣貌不好,身材不好,演技不好,才藝不好.......
我就什麽都不好
天啊~
爲什麽我沒有那種潛質你卻要賜給我一個那麼遙不可及的夢想
難道這是你給我的考驗嗎?
難道我就沒有當明星的那種運嗎?
 擁有夢想卻始終無法去實現
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夢想...
都說了是【夢】【想】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白日夢加聯想而已么?
這都是自己在騙自己么?
難道真的就不可能實現嗎?
那麼這場夢到底幾時才會醒


我也有想過勸自己還是踏實一點
專心在學業會更好
但是我依然還是放不下這個夢想
奇跡到底在哪裡
不是說有奇跡嗎?
還是這只是拿來安慰像我一樣的人


這世界根本沒有奇跡....



我就只是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這有什麽錯??? ???




 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