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梦想

之前说过的韩国试镜活动
我错过了。。
始终还是错过了机会去参加
其实真的觉得很伤心
因为错失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但我不会放弃的。
去韩国,当练习生,出道成为大家仰慕的大明星
这全部都是我的梦想。
虽然有时候离我很远...有时又离我很近
可是我坚信
只要我肯去努力,去坚持下去
也许奇迹真的会发生....
也许我真的可以成功.....

说起这个梦想
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切实际
so what?
这就是我的梦想
梦想依旧是我的
我自己喜欢就好了
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

从现在开始
我要努力的完成我已久的梦想
无论任何的困难
无论任何的辛苦
我....我都愿意去承担
因为两个字
“梦想” 


为了梦想我会勇往直前~

为了梦想我会不惜一切的尽全力完成

 为了梦想!加油!

 公主小装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