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Birthday~

昨天29/9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和幾個好朋友去唱K和吃火鍋
真的很開心
哈哈,我們幾個瘋婆在K-box里一開始是唱歌而已。
不知道怎麼的過後就開始又唱又跳,
跳了“the boys” “pandora” “electric shock” “Mr simple” “hot summer”..........................................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的芷晴小姐其中有跳了Kara“Pandora”

剛好她是穿露背裝的,
又剛好是有穿外套,
剛好頭髮綁到很像具荷拉
哈哈,過後她跳到脫外套那部份,超~像的xDD

芷晴啊~你很有潛質,haha!!!




 

 


過後還有我們的唱歌冠軍的雪雯
哈哈,因為K-box沒有她要唱的那首歌
所以她只好清唱給我聽
是IU“Peach”
真的贊爆了!!!
超級超級好聽的耶
不歸是第一名
萬歲~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Shi NI
是Shi Ni而不是SHINEE哦,xDDD
她啊~唱沒什麼唱。。跳好像根本沒跳
我懷疑她那天是Camera Girl
由頭到尾差不多都在拿著手機錄我們跳舞和唱歌的樣子
OMG!搞到我們。。。。。
唉~哈哈,,Shi Ni你改行做吧~Xd









 唱啊~唱啊~跳啊~跳啊~
時間很快就到了吃火鍋的時候了
爽啊、、、、、



可是在吃東西之前當然不忘先拍個照,留個念啦~
 

 這是我們的芷晴。
明明是我生日
可是今天最靚女就是她:P


 這是我們的雪雯。
我拍她,她有拍我
打你的xDD

至於這個嘛~我們的Shin Ni姐姐不合作
都不給我們拍
過後只好拍到了她性感的側臉,哈哈













跟靚女合照
壓力大~



  






哈哈,三個傻婆
可惜少了一個傻婆不要拍:(
 
依然是三個傻婆
一個扁嘴、一個嘟嘴、一個笑嘴
哈哈。。
  



雖然一開始因為我們其中一個人的事
而沒什麼mOod了
可是過後大家還是繼續開心的吃下去
吃完了
我爸比就負責在她們幾個回家啦

第一個載的是雪雯
她說她要去拿東西給Shin Ni
叫我爸比先等等
怎知道她拿來的是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有點嚇到了
沒有想到她們會送,嘻嘻.......
剛才吃火鍋的時候說什麽雪雯要把之前問shin Ni借的衣服還給她
我說以後再拿也沒關係
雪雯卻說這個一定要拿@@
不拿不行
原來。。。。。







 真的謝謝你們送我這小熊
 我真的很喜歡
 在parade時我才剛講那些小熊很可愛
 可是你們卻一早就買了當算送我
 你們真明白我,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以後這小熊就會陪我睡覺的啦
嘻嘻,,我會好好保護她的
muacks❤





今年2012我的15歲生日過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陪我
也謝謝其他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
愛你喲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