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我不知道自最近到底怎么了。。
变得很容妒忌
 而且整个人变得不再像以前的自己。

是因为某某原吧.....


每天上学进到的班
自己像个透明人,
没人理会,也没人记得自己
感觉我的存在根本没人在乎。
就像被挤了似的,
我有那么差吗?
怎么都没人要和我做朋友?

记得坐在我隔的朋友说过
她说:“如果我们不是坐在这行,我们也许会没机会跟其他人接触和讲话。”
那时候我的确很
我相信了她的话
可是我现在终于觉悟
其实我坐在哪一边也是一样的
我。。还是排挤了
无论坐在任何地方
我依然是一个人。。。

而我那朋友呢
总是朋友满天下
天天都很开心
在班上也不是透
而且很受欢
每天在她旁边看着她很大家聊得很开心
自己却总是装的无所谓。。

讲到她啊~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成绩厉害,课外活动厉害,唱歌很厉害,样貌也很好,人缘很好,老师同学喜欢她。。
总而言之她样样都厉过我。。
为什么她能够那么出色?
而我站在她隔壁对大家来说却什么都不是 。。。
真的。。真的。。快妒忌死她了。。。

我真的很苦。
为什么把自己变得厉害些都不行?
为什么想和大家做朋友也不行?
为什么大家就是么讨厌我?
yuki,wah wah, yy还有其他人,
为什么就是那么的不喜欢我,讨厌我??

原来我对大家来说可以什么都不是。。
没人在乎我,,,
伤心了没懂,
哭了没人安慰
委屈了没人来帮我,
无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家都不会关心我
我就是烂。。烂透了。。

连我自己都讨厌我自己了。。
这样到底有什么事情能够支撑我
给我一个我要活着的理由。。

有的。
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